2015年2月1日 星期日

【班專日誌】班長不要塑膠袋

文:德英|新竹|新手班專員
圖:熱血班長|楊梅|決心滅絕塑膠袋優質班長一枚


最近年貨開始配送,陸續接到班長反映塑膠袋用太多,太不環保。



(↑ 班長生氣了(╯-_-)╯ ~╩╩ 『怎麼會有那麼多塑膠袋!太crazy了~』)





有一位班長還火爆的表示要拆班、退社,還附上照片質疑「這是主婦聯盟嗎?」「合作社倒退路!」


作為班專員,服務班長是第一要務,班長願意反映問題,是為了合作社改善得更好,我感恩於心,同時也因為作業上的瑕疵,感到極大的責任感。 班長是合作社的基本力量,願意義務承擔麻煩的訂單、理貨、收款作業,還要花心思辦理各種活動增強班員凝聚力。因為班長的持續支持,才有堅強的草根性的合作人精神的延續,行政面的任何作業瑕疵,都應該面臨班長班員們的檢驗。

在商業社會快速發展、有機商店林立於鄉間鄰里的時代下,班長們願意堅持利用合作社一周一次的配送方式,他們的行為真正體現了『共同購買,綠色消費』的合作社精神。

塑膠袋事件從去年開始進入社代系統討論,於今年初已經制定改善方案的預算,希望年貨高峰期後,很快就可以看到執行效果。

謝謝班長,謝謝合作人!

(眾多看到照片的社員表示:O口O!!!!  難怪班長要crazy~~ )

--
【小編】
你是班專?區專?委員?社員?還是勞苦功高、天天跟帳目搏鬥的班長?
來分享你在合作社工作的心情吧!還是你有特別想要感謝的話要對誰說?

話不在多,心誠則靈。

投稿信箱:hucc.ch@gmail.com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