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

★合作小幫手★ 徵求日誌

無論是組織課的人員,還是委員會的委員或社代們。
還是第一線的各站站務人員,和三頭六臂的班長們!


只要想分享自己的職務/心得/或為廣大的社員們解惑。
都歡迎投稿至:hucc.ch@gmail.com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投稿方式:

投稿主題

  • 1. 【投稿合作小幫手】 在委員會、地區營運、組織部的分享~
  • 2. 【投稿活動分享】可於活動前將活動志工要點及活動記錄範本轉寄給小幫手,請小幫手以此為原則撰文/拍照/給稿。若不符活動記錄準則,可能會要求補寫或是延後上刊,還請見諒!
  • 3. 【分享合作生活主題】任何社員皆可投稿,主題不限!
  • 並加註
    1. 文:欲發表姓名,地區,身份  (願意公開的FB/BLOG網址)2. 圖:圖片來源。


小幫手日誌標籤:::我是熱血小幫手::,::我是班專員::,::我是區專員::,::我在委員會的日子::, ::我是班長::, 寫一封情書 :::桃竹苗全區・新竹分社:::,::我是地專::,::我是課長::,::我是站務: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