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22日 星期三

【選出理監事囉!大家要好好愛惜我們理事呦!】

當選感言(之一)
-竹社理事當選人(之一)/黃文怡
-現任/竹社生活材主委

 
大家應該知道,會出來選理事完全是我不敢想像的事情。
  
2/9我由日本滑雪回來,打開Line就看到淑禮來問我願不願意出來選理事(因為新竹沒人參選)。我當然要先問過我家那口子,他第一個反應是回我『不要吧!你們合作社這樣不行,總是那幾個忙翻了!』 不知道為什麼,這樣勸退的話語,我當時聽來卻覺得應該讓家裡狀況還算允許的我出來做點事(就是小孩有點大了,還有老公可以幫忙照顧家裡),所以我就答應了,不過順便還拖了婷琪下水。 
 
不過我知道我能量還不夠,但我知道背後有各位有理念及想法的各位協助,我知道我不孤單,未來的理事之路,我會借助大家的力量,也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囉!
 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

當選感言(之二)
-竹社理事當選人(之二)/楊婷琪
-現任/竹社議題志工總窗口
 

既然拖我下水的文怡已寫了感言,我只好依循慣例,被拖下水的寫感言⋯
 
一直默默做很多很多事的是文怡,所以當初我很慚愧的答應陪她撩落去。原本只是陪選,但擔心新竹分社得票不好看,對不起3位很拼命的前任理事,因此在社代大會現場認真的拉一下票。現在卻感受到大家深深的期待,很抖ㄋㄟ⋯⋯
 
很感謝新竹分社夥伴們的支持,雖然我不像前任理事那麼專業和優秀,但我願意在能力範圍內盡心力,和大家一起努力,以後請各位多多照顧了(躹躬⋯
ps.我家老爺還搞不懂,不是説什麼都不選的,為什麼變成要常去台北開會啊~


--
竹社2016選舉全紀錄!

選出理監事囉!大家要好好愛惜我們理事呦!

明天社代大會,今天社代研習會!

2016選舉之夜:全社投票率61.77%

社代、地營在做什麼?

小小站務催票全紀錄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