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

【地區營運】美味的竹北地區營運


十一點。才踏入竹北站準備開會,雪霞就端出了一盤盤的夏日好菜。『噯呦!就要用好吃的吸引人來啊!』接著藍安安提了一籃的韓式醬料『我要來做今天中午的韓式涼拌囉!誰要學?』本來坐定準備開會的主婦立刻就起身~~『我要學我要學。』這就是主婦聯盟的開會風格。


(超受主婦注目的刨絲刀。刀工不佳免煩惱)


若蘭邊用厲害的刮刀刨絲:『說真的,我真的是來參加了地區營運。才了解我們買的每一把菜,背後有多少人的努力。還有站所辦的活動,都是社員合力舉辦的。以前都覺得每個活動只是牆上的一張宣傳紙,現在才知道背後是許多社員的努力才辦的成的!』



本來預計十一點開始的會議,風風火火的在涼拌教作及邊聊天邊開吃中,延遲到十二點開始。
『好啦!我們現在要來排七月份的活動。安安,你就來排一場超道韓式涼扮教作吧!!!』
『快快快,企劃書現場寫。』

『快夏天了,再來安排個打皂課好了!』
『那個真的很好用!可是我去年的皂還沒用完欸。』
『7/20我們有二手市集啊!快拿來賣!』

接著檢討1-5月的竹北站年費使用狀況。雪霞:『我們都盡量省省的花。也很感謝竹北的社員都很支持使用者付費,並珍惜合作社的開課資源。因為我們花少一點,那麼剩餘的錢就可以支援其它經費不夠的專案,像是之前的綠繪本、校園午餐....去推廣一些很重要的議題。』
  
你也有想要參加的活動嗎?
還是你自己也身懷絕技?下次地區營運,歡迎你一起來參加^^

--
下次開會時間:7/5(二)am11,要一起來共食參與地區營運的社員,請至櫃台登記。(方便雪霞大人備餐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