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

【生產者面對面】講座裡的暗樁

只有生產者最知道怎麼使用商品才是最佳的調理方式!也有許多背後的理念讓人更了解產品的價值。所以每個站的地區營運,三五不時就會安排生產者到站所分享。除了社員愛參加....常常,講座裡還會有許許多多的暗樁。
 
四月份在三葉站/竹北站各有一場【生產者面對面:舍利蓮(牛肉)】
地點:三葉站

地專二號:「咦?你怎麼來了?」
居然在三葉站發現新竹站站長!!!!!還沒開始就拉著生產者東問西問。
新竹站長:「我們新竹站沒有排到啊!剛好我今天有排休,想說好久沒聽課了。也有東西想幫社員問問。還有我們有個社員,每個東西都會問有沒有檢驗?我想問問看可不可以給我檢驗報告!」




地點:竹北站
到了竹北站,生產者結束分享時,站督導又一直舉手問問題~
站督導:「請問有包裝鼓脹,那會是什麼問題?是包裝還是運送?」
    「請問.....」
    「請問.....」
    「請問.....」    
    「請問.....」
    「請問.....」「請問.....」「請問.....」「請問.....」「請問.....」
因為社員有疑問都會問站務,站務不知道就問站長,站長如果不了解就會問站督導。所以站督導身上就匯集了各式各樣的問題。有機會,一定要好好把握問到飽,才能回覆站長的疑惑。而站務、站長越參加課程,就越能代替無法參與的社員了解產品,也越能將社員的回饋間接帶給生產者。

所以,社員有任何疑問,都不要客氣哦!
抽空來參加生產者面對面/或是多多詢問站務人員!站務、站長、站督導如果不知道,會努力舉手發問的。


--
【同場加映】合作社的牛肉,是由舍利蓮進口澳洲,吃多種作物的草飼放牧牛(若牛隻吃單一穀物,如:玉米。會較會有油花,吃起來較順口,但牛隻較容易產生胃部不適進而提高用藥治療的可能性)。而且舍利蓮的牛肉除了有NASAA / USDA(美國農業部)的認證,還有嚴格的HALAL(清真認證)。

 
(看起來不起眼的牛肉乾丁。
『很好吃欸!吃完才理解外面賣的都是調味料的味道。』)
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