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5月31日 星期四

【站所X地區營運】盛產我不怕:高麗泡菜快閃

紀錄/關新丫編

Q:快閃到底在閃什麼?閃光?還是放閃?
A:噢!其實快閃是這樣來的.....

五月的某一天,看著站所滿坑滿谷的十幾顆高麗菜大軍....

地營A:高麗菜好多好可怕,怎麼賣得完?
地營B:天氣好熱,好想吃泡菜!
地營A+地營B(同時轉頭看著美琪師):可以來開課教社員做泡菜嗎?(拜偷拜偷)
美琪師:好呀?那一天?
 
於是...
 
站務小天使們忙著幫我們調來20顆高麗菜!
地營小蜜蜂們開始在生活圈幫泡菜拍寫真集、寫文宣、招生、籌備等..




快閃前一晚!生活圈中,社員開始提問。
『高麗菜不是冬天的產物嗎?為什麼現在大出?👀』
 
晚上八九點....大家忙著吃飯、哄小孩睡的時候!
站務、地營開始找起答案來⋯⋯然後在生活圈釣出了化學系高手幫我們解答生活中硝酸鹽的問題!👍 💯真的是高手在民間呀!社員都是臥虎藏龍

大家都因為一顆高麗菜而學到了關於生產者、產地產區、盛產食材、合作社在其中的角色及生活中的化學。 高麗菜不只是高麗菜!它走了一條漫漫的路來到你餐桌上,背後還包含好多人的心意和付出在高麗菜裡!小時候讀的粒粒皆辛苦。是這樣的道理啊!

於是5/23快閃開課囉!30分鐘內,美琪大師一口氣示範了三種泡菜做法!課後大家試吃了五款泡菜!小編在旁邊側錄,感覺根本是泡菜評論大會!在大家的心滿意足中圓滿落幕!❤️

社員當晚就回家實作分享給家人!是對關新站最棒的回饋了!

高麗菜在站所等你帶他回家唷!然後順便點一份美琪師無私分享的食譜吧!今夏讓美琪師的美味泡菜陪著你消暑😍😘🥗☘️

快閃,下次的突發奇想,再見囉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page